花生酱困十年

徒劳无憾,星辰可作伴

联盟两大嘴

·黄少天的嘴和周泽楷的嘴的奇妙之旅。
·娱乐向,ooc请多担待


大家好,我是黄少天的嘴。

作为黄少天的嘴,我很累,我每天每小时每分钟都在超负荷工作。

二十多年的陪伴,作为黄少天的嘴,我已经完成了正常人类的嘴一生的工作量了,有可能还超额完成了。

我很累但我不求回报,我只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个新主人。


大家好,我是周泽楷的嘴。

作为周泽楷的嘴,我很轻松,我每天每小时每分钟几乎都在···休息????

二十多年的形【几】影【乎】不【休】离【眠】,作为周泽楷的嘴,我还没有发挥我的长处,不,应该说我毫无用武之地。

我精力充沛还是一张早晨八九点钟的嘴就这样积了灰尘,我很难受,我希望我可以换一个新主人。让我作为一张嘴活着,而不是万千少男少女午夜的一个梦。


黄·嘴/周·嘴:我觉得那个叫周泽楷/黄少天的人就很不错!!!

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,我想象着自己新主人那张帅气的面庞,我的心里激动不已。我将带领我的新主人开启一段沉默寡言的人生,我将成为同业界人士中那个传说中的残疾嘴。

“再不起床我就打你屁股哦···”what???我听到了什么?和前任主人一样的起床铃声?这不是叶修喊你起床系列的铃声吗?原来新主人和前主人在一定程度上是一样的痴汉吗?叶修的嘴不愧是蝉联十年的业界第一,若不是每个人都没有选择自己的嘴的权利,我可能就要下岗了。想想真是心痛,同嘴不同命啊!!

黄···周嘴还在心心念念的时候,周泽楷已经走进了浴室。周嘴看了看镜子中自己的新皮肤,甚是满意。不愧是大家公认的美嘴啊!

今天兴欣和轮回有一场友谊赛,周泽楷比平时起得更早了一点。他对着镜子拼命压制自己的呆毛,用冷水试图降低脸上的红晕,然而失败。周嘴试图勾勒出一个美好的微笑,却被自己的新皮肤帅晕了。这也许是前任周嘴一直被怀疑有功能性障碍的原因?晕死前他这样想着。

平复了一下心情,周泽楷拿起手机拨通了苏沐橙的电话,周嘴看到自己新工作的第一单暗暗提起了精神。

“苏妹子啊,老叶在不在你旁边啊?!!快让他接电话,真是的,他什么时候去买手机啊,我每次都不能第一时间联系到他。你快劝劝他啊,这么多年了人类都要进军外太空了,他还不买手机还不买手机,我真是····”然而,【周泽楷的大脑对你进行残疾进化】????周嘴疯了。

“前···前辈···好。”
“机场。去接。”
“前辈,再见。”
嘟······嘟······嘟······

我无法判断这是天堂还是地狱,周嘴如此说道。
今天的小周说话顺溜多了,叶修如此说道。


评论(1)
热度(4)